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在海东销售钢骨架轻型板时应如何提高业务员积极性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企业要想做好业务,必须在销售上下功夫。在这方面投入越多,对提升钢骨架轻型板企业销售力也是有帮助。
  现如今,企业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要想在这种情况下杀突重围,必须在销售上力气。一方面需要对业务人员进行培训,另一方面,也要在调动销售人员的积极性、主观能动性上下功夫。
  海东市辖2个市辖区、4个自治县,截至2010年底,海东市常住人口为139.7万。
  此地人口相对集中,经济较为发达,是青海重要的农牧业经济区和乡镇企业较发达地区之一,是青海重要的能源基地。
  截至2012年,储量较大的主要有石灰石、钙芒硝、石膏、石英石、白云石岩、煤炭、硫铁矿、油母页岩。
  海东市水电资源丰富,黄河、大通河、湟水河可建大、中、小型水电站49座,装机容量621万千瓦。
  截至2007年,海东已实现乡乡通油路、村村通公路,50%的村通了油路,75%的村庄实现村道硬化;青藏铁路、兰青铁路复线穿境而过。
  2014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77.7亿元,同比增长15.1%。其中第一产业完成53.1亿元,增长5.1%;第二产业完成201.3亿元,增长20.4%;第三产业完成123.3亿元,增长11.5%。地区生产总值等五项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二、三产业比重继续提高,发展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明显增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514元,增长9.18%。农民人均纯收入6979元,增长12.8%。
  俗话说的好,安全大于天,我公司在设计和生产时从构件的安全性、适用性、耐久性出发,在结构的可靠与经济之间选择一种合理的平衡,力求以最经济的途径,使构件以适当的可靠度满足多种预定的功能要求,这是我公司不断提升钢骨架轻型板产品性能和竞争力的基本宗旨。我公司生产的钢骨架集承重、保温、防水、防火、防腐蚀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建筑构件,构件设计的使用周期达几十年。
  本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发电厂、矿厂、船厂、污水处理厂,工程车等。板材规格:1500×1300mm ,2000×1300mm ,到 6000mm×1300mm。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唯有过硬的质量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为了切实提升产品质量,石家庄德浍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设备一流,管理体系完善,严把产品质量关,产品销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欧美东欧、澳洲等多个国家,德浍建材坚持以科技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至上为准则,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