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要做好舟山钢结构防火涂料销售不研究客户心里咋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现代经济活动中,每个行业都有很多同行,这些同行企业间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要想把舟山的钢结构防火涂料业务做好,就需要研究客户的心里,熟悉客户心里变化,这样才能做好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销售业务,才能有效提升钢结构防火涂料销量。
  企业要想大幅度提升产品销量,就必须对销售人员加强培训,这样以来在员工面对客户时,知道如何应对才能促使客户下单;总之,企业在销售方面下的功夫越多,对提升产品销售越是有帮助。
  舟山市位于浙江省东北部,是中国最大的海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基地,现今已发展成为海洋经济强市。
  舟山市下辖两区两县,常住人口112万。
  2013年舟山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30.85亿元,增长8.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渔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达到37646元和20573元,分别增长10%和10.6%;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1.7亿元,增长14.1%。
  2013年财政总收入137.42亿元,比上年增长3.0%,其中,农林水事务支出增长61.2%,交通运输支出增长35.8%,节能环保支出增长28.3%。
  在舟山的发展过程中,很多工程都会用到钢结构防火涂料。一方面在工程建设中需要使用防火涂料,更重要是在使用过程中要符合规范,这样才能充分发挥钢结构防火涂料的性能。例如,在喷涂时,喷枪要垂直于被喷钢构件表面,喷距6-10毫米,保持在0.4-0.6MP,喷枪运行速度要保持稳定,不能在同一位置久留,避免造成防火涂料堆积和流淌。喷涂过程中,配料及往喷涂机内加料均要连续进行,不得停留。
  底层涂料表面干燥后(底层涂料施工24小时后),方可进行面层涂料的喷涂,喷涂厚度为10mm,对于明显凹凸不平处,应用抹刀进行抹平处理,以确保涂层表面均匀光洁。
  蟠龙建材公司自创立之日起,一贯奉行“务实创业,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各类钢结构防火涂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
  为了提升产品质量,公司采购了更加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更为精湛的制造工艺;我们深知,光有先进的设备还不行,关键是人才;为此,我们一方面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同时更注重对公司内部人员的培训。
  通过科学的管理方法,严格的质量把控,蟠龙建材公司的钢结构防火涂料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并赢得了国内外市场众多客户的认可。继往开来,蟠龙建材公司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