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企业在龙岩的销售表现与其销售定位有很大关系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有人说细节决定成败,我认为在龙岩销售麦饭石产品,定位决定成败。
  好的定位必须进行大量细致的工作,通过合理的方法加以论证,这样得出的结论才会比较科学,比较可靠,这对麦饭石销售才会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反之,则会使销售工作混乱,而且销量也会大受影响。具体应该怎么定位呢?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龙岩的具体情况吧。
  龙岩市,位于福建西部;明清时期,龙岩市城乡有冶炼、造纸、食品等传统的家庭式手工业或作坊。民国时期,制茶、卷烟、烟纸业、造纸业一度迅速发展,但重工业及采用机器生产的企业甚少。
  1987年,全市有卷烟、食品、纺织、印刷、包装、机械、煤炭、电力、冶金、建材、化工、电子、木材等行业,初步形成以卷烟、建材、机械、煤炭、冶金为主体的工业体系。2012年,该市境内共有9个省级工业园区。
  通过挖掘古籍发现,麦饭石作为一种药用岩石,在中国历史上的记载距今已经一千五百多年。早在公元300年左右,晋代人葛洪著的《肘后备急方》一书中就有关麦饭石记载,另外唐代李肇著作《国史补》中记载:洛阳人吕西华疽发背、脓血被身,筋骨具见...,因示其方,乃是麦饭石膏方。
  总之,麦饭石作为一种药用的石头在历史文献中的记载是代代相承的。1982年,沈阳地质矿产研究所工程师金义泽在日本进修期间了解到麦饭石的神奇功能,并托人开始寻找麦饭石,后来分别在辽宁阜新和内蒙奈曼旗发现了麦饭石矿。
  现如今很多行业已经处于生产过剩的阶段,麦饭石行业也不例外;企业要想增加产品销售量,提升市场份额,就必须重视产品质量,可以说质量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生产运作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水平的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石,提升产品质量,可以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质量优势,增加获得订单的概率,进而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因此说,麦饭石企业在发展的同时,需要不断强化质量管理的水平,并且需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进来,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系统管理,拉近客户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在市场上树立企业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这样才能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