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充分发挥区位特点,或能带动宿州钢结构防火涂料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在开展销售活动时,销售人员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某地面积很小,经济发展薄弱,这样的地区对钢结构防火涂料产品的需求量就更低了。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一般来说,如果宿州经济不发达,则当地的运营成本普遍较低,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在当地开展钢结构防火涂料业务,为周边经济发达地区提供服务。
  2014年,宿州市工业增加值336亿元,增长11.8%。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10户,产值超亿元企业440户。投入持续加大,工业投资532.2亿元,增长22.1%。各县区、园区实现首位产业产值292.9亿元,增长24.8%,实现首位产业税收8.2亿元,增长23.8%。
  四大园区加快发展,市经开区新引进上市公司3家,宿马园区获首批中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称号,入驻项目86个;市高新区建设提速,一大批现代通信及应用高新企业相继落户。
  2014年,宿州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4.2亿元,增长13.6%,其中,城镇零售额284.1亿元,增长14.3%;乡村零售额60.1亿元,增长10.7%。家具、通讯器材、建筑及装潢材料、汽车等零售额分别增长17.1%、16.1%、40.2%和12.7%。
  在宿州的发展过程中,很多工程都会用到钢结构防火涂料。一方面在工程建设中需要使用防火涂料,更重要是在使用过程中要符合规范,这样才能充分发挥钢结构防火涂料的性能。例如,在喷涂时,喷枪要垂直于被喷钢构件表面,喷距6-10毫米,保持在0.4-0.6MP,喷枪运行速度要保持稳定,不能在同一位置久留,避免造成防火涂料堆积和流淌。喷涂过程中,配料及往喷涂机内加料均要连续进行,不得停留。
  底层涂料表面干燥后(底层涂料施工24小时后),方可进行面层涂料的喷涂,喷涂厚度为10mm,对于明显凹凸不平处,应用抹刀进行抹平处理,以确保涂层表面均匀光洁。
  面对的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蟠龙建材公司不断进取,努力提升钢结构防火涂料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了提升服务水准,我们不断的进取,经常参加各地展会,与同行交流经验,及时了解国内外先进的产品信息和最新的行业前沿研究成果。
  多年来,蟠龙建材公司一直采用标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大大提升了钢结构防火涂料产品质量水平;多年来,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与国内、国外的很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始终坚持“产品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
  目前公司产品进入市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各地的很多重点工程项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