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经济发展带动了桂林对滑石粉的需求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通常来讲,桂林对滑石粉的需求与当地经济发展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桂林经济发展越好,则对滑石粉的需求潜力就大,滑石粉企业在当地开展业务就会更加顺利;若是当地经济发展欠佳,对滑石粉的需求则会大大降低,厂家销售产品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可以说经济发展会带动桂林滑石粉的需求,反过来,滑石粉的销售又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两者是相辅相成的,相互促进的。
  桂林市地处广西东北部,现辖17个区县,总人口474万人。
  2012年地区生产总值1492.05亿元,增长13.3%。农业增加值274.51亿元,增长6.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494.81亿元,增长24.5%;第三产业增加值522.60亿元,增长9.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462.40亿元,增长28.2%。组织财政收入163.56亿元,增长15.2%。
  2013年,桂林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432.7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8%。其中,农业产值260.44亿元,增长8.2%;林业产值26.18亿元,增长2.5%;牧业产值125.12亿元,增长5.3%;渔业产值9.8亿元,增长6.0%;农林牧渔服务业产值11.25亿元,增长6.2%。
  常温状态下,滑石粉是一种白色或类白色、微细、无砂性的粉末,用手触摸有油腻之感;该材料无臭、无味,在水、稀矿酸或稀氢氧化碱溶液中均不溶解,可以作药用。
  滑石粉是硅酸镁盐类矿物质,其主要成分为含水硅酸镁,在粉碎之后,用盐酸处理,水洗,干燥而成。
  滑石属单斜晶系,晶体呈假六方或菱形的片状,不常见。通常成致密的块状、叶片状 、放射状、纤维状集合体。无色透明或白色,但因含少量的杂质而呈现浅绿、浅黄、浅棕甚至浅红色;解理面上呈珍珠光泽。硬度1,比重2.7——2.8。
  面对的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鹏显公司不断进取,努力提升滑石粉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了提升服务水准,我们不断的进取,经常参加各地展会,与同行交流经验,及时了解国内外先进的产品信息和最新的行业前沿研究成果。
  多年来,鹏显公司一直采用标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大大提升了滑石粉产品质量水平;多年来,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与国内、国外的很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始终坚持“产品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
  目前公司产品进入市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各地的很多重点工程项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