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强化业务培训效果才能有效带动滑石粉在汉中的销量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企业要想把销售工作做好,离不开销售人员的辛勤工作。光有辛勤工作还不行,必须提升滑石粉销售人员的实战能力。
  没有实战能力,学再多也没有;对于销售员来说学习滑石粉产品知识是基本,销售时的随机应变能力才是取得销售业绩的关键;因此说,必须加强业务人员的实战能力。
  汉中市位于陕西省西南部,现辖1区10县。截至2010年统计的常住人口为341.6万。
  汉中地处中国中西部两大经济区域的结合部,是汉中地区通往西南、中原、西北、华东和华北的门户和交通枢纽。
  汉中是陕西省重要的矿产富集区,已发现矿产资源四大类十二小类92种。
  2013年,汉中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81.73亿元,比2012年增长12.7%。其中,第一产业增长5.2%;第二产业增长18.6%;第三产业增长9.5%。全年人均生产总值为25769元。
  滑石粉经常用在化工类工业中,常见的应用比如可以用在橡胶、塑料、油漆、等化工行业,作为强化改质填充剂。在化工类工业中使用滑石粉,主要是起到增加产品形状的稳定的作用;例如增加张力强度、剪切强度、绕曲强度、压力强度、降低变形、伸张率、热膨胀系数、白度高、粒度均匀分散性强等特点。
  当然在我们生活当中也经常会用到滑石粉,例如巧除铁器上的锈污。用毛料蘸点氨水就可以将铁锈去掉,如果还有铁锈的痕迹,可用特别细的滑石粉和几滴食用油调成浆糊,用它就可以将铁锈彻底的清除掉。
  随着人类对滑石粉研究的深入,对其认识程度也在不断提升,使得其应用范围更加的宽广。鹏显公司看准时机,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因此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产品远销国内上百个城市和地区。
  放眼未来,鹏显公司将以更崭新的面貌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联系业务。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