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销售辛集市搅拌站用石子,石子厂家货源充足,正规发票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现代工程建设中,经常会用到搅拌站设施,在对各类建材进行搅拌时,常常会用到石子,而且工程量越大,对石子的需求越多,要保障工程的正常进展,就要提前准备好充足的石料石子等建材。购买石家庄石子,就到河北圣航。
 

  辛集市位于石家庄的东部,地处石家庄与衡水之间,境内有石黄高速、G307国道、S233、S392省道以及众多的县乡村道路。此外,两条铁路线自东向西穿过该市中部。为了更好的发展经济,一些老的线路正在改造,一些新的线路也在研究之中。
  数据表明,玄武岩材质的石料具有硬度大、强度高、耐磨性好、抗滑系数大,与沥青粘结力强等特点,非常符合高速公路沥青面层用粗集料质量要求,是高等级公路面层用的上好石料。
  大量工程实践中,石灰岩石子具有弹性好、耐磨性好的优点,特别适合用在高速公路桥墩、路基、路面、水稳层用粗集料建设时使用,价格低廉,是公路、铁路建设的必备石子石料,常见型号有 05,12,13,15等。
 
  圣航沙石料储配中心是河北圣航建材有限公司产品储配基地,位于平山县古月镇,这里紧邻301省道,交通便利。圣航建材公司依托当地大型优质石灰岩、玄武岩材料生产各类石子、石料,专为高速公路、搅拌站、大型工程等大宗用户提供优质石子石料。
 
  圣航沙石料储配中心拥有多种型号的石子,这里货源丰富,产品质量有保护,提供正规发票,欢迎各地朋友来电来函,联系业务。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