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企业在滁州开展钢结构防火涂料业务有哪些机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厂家在开展业务工程中要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这样才能提升钢结构防火涂料企业的竞争力,才能显示自己的专业优势,否则做钢结构防火涂料业务会越来越难,企业生存也会变得艰难。
  滁州,位于安徽省东部,是合肥经济圈重要成员城市,江淮地区重要的枢纽城市。
  2014年,全年全部工业实现增加值561.9亿元,比上年增长11.6%。其中: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增长3.2倍,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增长21.6%,食品制造业增长20.0%,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增长30.0%,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长31.0%,金属制品业增长18.9%,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增长 14.5%,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增长23.1%。
  主要工业产品产量和上年相比,大多保持增长,其中,农用化肥18.9万吨,增长77.4%;光缆168383芯千米,增长22.4%。
  钢结构防火涂料一般可分为薄涂型和厚涂型两种,两者在性能、稳定性、耐火极限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别;前者在高温下会膨胀发泡,并释放出惰性气体,对人体存在一定的害处;而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化学性能稳定,相对来说比较环保。
  前者的耐火极限在2.5小时左右,后者的耐火极限一般在3小时以上,并且后者稳定性较强,前者稳定性则相对较差;前者使用周期比较短,后者使用周期较长。
  由于两者在性能特点上存在较大差异,因此消费者在购买钢结构防火涂料时一定要谨慎。
  为了提升钢结构防火涂料产品质量,蟠龙建材公司实行标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多年来,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经过多年发展,蟠龙建材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并与国内外的多家客商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蟠龙建材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始终坚持“产品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
  继往开来,我们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