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强化业务培训效果才能有效带动钢结构防火涂料在临汾的销量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企业要想把销售工作做好,离不开销售人员的辛勤工作。光有辛勤工作还不行,必须提升钢结构防火涂料销售人员的实战能力。
  没有实战能力,学再多也没有;对于销售员来说学习钢结构防火涂料产品知识是基本,销售时的随机应变能力才是取得销售业绩的关键;因此说,必须加强业务人员的实战能力。
  临汾市位于山西省西南部,是华北地区重要的粮棉生产基地,盛产小麦、棉花等,该市已形成多元产业体系,是山西省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市自然资源丰富,是中国三大优质主焦煤基地之一。
  2012年末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80家,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焦炭产量1873.01万吨,下降2.45%,钢材产量1195.67万吨,增长25.43%。全市建筑业实现增加值57.5亿元,比上年增长3.2%。具有建筑业资质等级的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实现利润2.8亿元,增长45.8%。
  厚涂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是一种常见的钢结构防火涂料,该材料是通过本身的阻燃性能起到防火的作用。接下来为大家介绍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主要特点:
  这类涂料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例如有机溶剂和石棉等物质;干燥成型速度快,可以通过直接喷涂和抹涂来进行施工;超厚型防火涂料防腐性能好,粘结度高,涂层轻度高;使用厚涂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时,基材表面最好不要做防腐处理。
  随着人类对钢结构防火涂料研究的深入,对其认识程度也在不断提升,使得其应用范围更加的宽广。蟠龙建材公司看准时机,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因此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产品远销国内上百个城市和地区。
  放眼未来,蟠龙建材公司将以更崭新的面貌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联系业务。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