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怎样在楚雄州选购钢骨架轻型板产品更靠谱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一般来说,我们在购买产品时,都想买到质量上乘、价格优惠的钢骨架轻型板产品,但是说实话,这是很难的,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好的产品是通过大量认真付出做出来的,这些都是成本;成本高,钢骨架轻型板产品售价自然也会水涨船高。消费者要想买到适合自己价位的优质产品,就需要多比较,通过网上的产品宣传,业务人员的介绍等,最好要有样品。通过这些因素的比较分析,找出适合自己的产品。
  楚雄彝族自治州,地处云南省中部,辖1市9县,常住人口271.9万人。
  到2013年,楚雄州已形成卷烟、医药、冶金、食品、建材、煤炭、电力、机械、纺织、化工、旅游服务等门类齐全的行业,烟草、冶金化工、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为楚雄州六大重点产业。
  2011年与2006年相比,楚雄州生产总值由217.4亿元增加到482.5亿元,年均增长11.9%;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由93.3亿元增加到354.5亿元,增长了2.8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63.6亿元增加到158.3亿元,年均增长20%;城镇化率提高6.6个百分点,五大重点产业增加值占楚雄州生产总值的比重达46.3%。
  数据显示,钢骨架轻型板与钢结构配套优势明显,具体来说,自重只有同等钢筋混凝土板的30%,承载能力类似于混凝土楼;此外,天基楼板为装配式预制构件,施工简便快捷,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天基楼板是钢框复合结构,与钢梁连接十分可靠,整体性强;可实现与钢梁平接,节省层高。
  实践证明,这种钢骨架轻型板安装起来非常的方便快捷,减少了现场施工环节,单班安装可达1500㎡/日。按设计要求将板吊装就位后与钢梁或混凝土梁预埋件焊接固定即可。采用用高标号砂浆或细石混凝土灌缝。
  良好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多年来,德浍建材公司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不但畅销国内众多城市和地区,还出口日本、台湾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科学的管理,严格的品质管控,提升了产品质量,更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实力。俱往矣,放眼未来,德浍建材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