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了解负离子粉在广安市场空间大小对企业开发市场很有帮助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无论是经销商,还是负离子粉厂家,要想把产品销量搞上去,就要了解市场需求,只有了解市场需求,才能把业务做好,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了解市场的方法很多,企业需要通过多种方法,从多个角度来了解市场,研究各地的市场容量和市场发展空间,再结合自身的特点,生产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概况来说,就是根据负离子粉市场来生产产品、销售产品,这是最好的企业生存和发展策略。
  广安市位于四川省东北部,辖两区三县,代理管辖华蓥市,统计总人口472万。
  广安拥有溪河333条,江河径流总量437亿立方米,地下水总量4亿立方米,年降水量20亿立方米,水资源较为丰富。水能蕴藏量60万千瓦,尤以嘉陵江为最。
  广安已探明发现的矿藏有煤、天然气、矿泉水、沙金、岩盐、石膏、石灰石、白云石、硅石等30余种。
  广安地处川渝结合部,已经融入重庆1小时经济圈、成都2.5小时经济圈。随着构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战略的实施,广安被确定为全省3个省际交界的次级交通枢纽和12个区域性次级交通枢纽之一。
  2014年,广安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快于全国、全省,走在全省跨越式发展前列,GDP、服务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川东北五市首位。广安市GDP完成919.6亿元,同比增长10.2%。
  与以往相比较,此次采用球磨处理方式,用偶联剂对负离子粉进行表面改性处理。讨论了研磨时间、偶联剂种类、偶联剂用量、负离子用量等因素对负离子粉在有机单体中分散性能的影响。关注他们的变化,并记录下这些数据。通过测定有机单体中分散时的吸光度来表征负离子状态的粉末的分散效果,并通过S-3400N扫描电子显微镜(SEM)观察负离子粉末在MMA单体中的分散状态。
  结果表明,在室温条件下球磨机球磨两个小时后,偶联剂KH-570用量为平时质量的4%时,负离子粉与MMA单体的相容性和分散稳定性呈现的状态最佳。为了数据更加精确,我们需要做更多类似的实验,通过大量的数据对比分析,进而研究其性能,这才是科学的研究方法。
  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一方面,企业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另一方面,努力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使他们有很好的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
  此外,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良好的企业文化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提升了员工之间的沟通效率;此外,通过培养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工作绩效,从而从根本上保证企业人力资源投入的较高产出。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