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路况播报 > 正文

要想打开硬脂酸钙在烟台的销路可以多向同行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各地区实时高速路况、堵车情况!


  企业要想在某地销售硬脂酸钙产品,必须了解当地的市场情况,如市场容量,竞争情况等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发现市场中存在的机会,企业销售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下面,咱们先来说一下烟台的具体情况: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东连威海,南邻青岛,西接潍坊,北濒渤海、黄海,与辽东半岛对峙,与大连隔海相望。截止2014年底,烟台市人口702万,少数民族47个。
  烟台是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骨干城市;地形是低山丘陵区,山丘起伏和缓,沟壑纵横交错。
  该地区地下矿藏十分丰富,已发现矿产70多种,探明储量的有40多种,黄金储量和产量均居全国首位,菱镁矿、钼、滑石粉储量均居全国前5位。市域内,河网较发达,中小河流众多,长度在5公里以上河流121条,其中流域面积3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7条。
  2012年,烟台国内生产总值5281.38亿元,列全国第21,位居省内第二位,仅次于青岛。烟台经济实力居全国地级市前五位。2014年,烟台全市完成生产总值6002亿元,同比增长9.1%。
  化妆品专用硬脂酸钙适用于化妆品行业,主要作用润滑剂等。从外观上来说,这类硬脂酸钙是一种白色粉末,不溶于水,冷的乙醇,溶于热苯、苯和松节油等有机溶剂,微溶于热的乙醇。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厂现已实现了矿山开采、生产加工、技术开发、科学管理和销售一体化。人才梯队建设逐步形成。现有的技术、管理人员均受过相关专业的高等培训。
  企业下设上千平方生产加工厂,已经实现了自行研发新产品和自己开采、加工、生产等工序,不仅销售原矿产品,还生产销售各种矿物粉体的深加工产品。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路况指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